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运动会的接力赛

2018-03-21 11:07:45

星期六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

上午九点半,是我们年级的接力赛。张老师带领着我们班的同学浩浩荡荡地向比赛的场地前进。在路上,有的同学搭着手,喊:“一、二、三,加油”。有的同学在交流说如果自己掉棒了后面的同学该怎么做。

“砰”,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响亮而干脆的枪响,同学们都进入了比赛的状态中。快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十分紧张。我对面的同学冲了过来,将接力棒递给我,我接过接力棒立即双手前后摆动着,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快到终点时,我把手伸出,把接力棒递给另一位同学。在整个比赛当中,同学们都在为自己班的同学加油助威。有的同学掉棒了,后面的同学赶紧把接力棒捡起来,跑向终点。有的同学不小心摔倒了,可是,她又很快站起来继续跑。不一会,就到最后一位同学了。我们班一定不能输给别的班,于是,我们的加油声喊得更大声了,希望这位同学不会输给别班的同学。这位同学听到后,跑得更快了,第一个冲到了终点。“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班的同学都跳了起来,欢呼声响彻校园上空。

那天我们真开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