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7天推移8辆故障车 民警:注意检查车况

2018-04-10 10:03:52

7天内推移8辆故障车,民警提醒:气温升高 注意检查车况。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晶) 最近,西安交警未央大队龙首中队的民警在日常执勤中,多了一个任务,那就是推移故障车辆,他们笑称这是在“升级打怪”。

交警:“短短7天当天,我们中队的小伙子总共推移了八辆故障车辆,各种故障我们都见过,没油的,由于天气热开锅抛锚的,轮胎爆胎的。”

7天内辖区推移了八辆故障车,民警笑称这是一个升级打怪的过程,他们见识了不同的车型,经历了不同的故障,救援难度也逐渐加大。

交警:“这辆水泥罐车行驶到北二环由西向东方向红旗铁路桥的时候,发生了故障,司机十分坦然,也不寻求帮助,也不呼叫拖车,也不设立警示标志,就在旁边手足无措,造成了北二环从大风阁一直拥堵到红旗铁路桥,将近6公里,幸亏我们巡逻及时发现,帮他设立了隔离墩,呼叫了一辆大型拖车。”

7天内推移8辆故障车,民警提醒:气温升高 注意检查车况。

救援结束,但民警也有一些感言要分享给大伙,这些频频发生故障的车辆,大多跟气温升高有关,所以大伙在出行前可得检查好车况,而出现状况后司机原地等候的处置方式也不妥当。

交警:“第一,及时设置警示标志,打开双闪;第二,在安全的情况下,机动车上的乘客司机尽快转移到路边,不要再坐在车上,这样很危险;第三点,可以尽快联系我们,或者联系周边群众,尽快将故障车辆拖移到路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