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乌鲁木齐水磨沟区将陆续实现79家蔬菜直销点早餐全覆盖

2018-05-04 10:37:40

5月3日,由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政府主办,水磨沟区商务局等单位承办的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餐饮协会成立大会在鑫都大酒楼召开。

近年来,水磨沟区从弘扬地方特色美食文化入手,积极推进形成“丝绸之路经济带——美食名区”的品牌概念,政府大力发挥职能优势,为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共谋水磨沟区餐饮业发展战略,加快水磨沟区餐饮业现代化、产业化水平,促进水磨沟区餐饮业提档升级,全力打造区域整体餐饮品牌形象。

2018年水磨沟区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更高要求:打造水磨沟区特色餐饮业,优化餐饮业布局,促进观园路美食街建设;发展中央厨房及食品加工等产业;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点引入早餐服务工程;倾力办好各类民生实事,力争近几年内在水磨沟区打造出更多的老字号餐饮、美食城。

成立大会上,水磨沟区餐饮协会企业——新疆百成鲜食供应链有限公司与水磨沟区商务局商贸流通企业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早餐进蔬菜直销点合作协议。未来,水磨沟区将在全区79家蔬菜副食品直销点实现早餐全覆盖,极大方便社区居民的生活需要。

鑫都大酒楼总经理陈少战当选为水磨沟区餐饮协会第一任执行会长。11位新当选的水磨沟区餐饮协会领导小组成员在陈少战会长的带领下集体宣誓并承诺:在水磨沟区人民政府监督和指导下,从自身企业做起,带动全区餐饮行业团结起来,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确保水磨沟区餐饮行业食品绿色、健康、安全。同时,水磨沟区餐饮协会将为政府和餐饮企业间的沟通架起一座桥梁,多打造出一些“老字号”餐饮企业,提升水磨沟区特色美食品牌。

当天,水磨沟区100余家餐饮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王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