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哪一个背对你的女生在哭泣,测你是真聪明还是个傻瓜?

2018-05-10 09:31:03

1

2

3

4

答案:

选第一个:你很单纯,看一个人总喜欢凭借自己的感觉去相处,脑子也不够灵活,就是那种看上去很呆萌的女生,不过一般这样的女生运气都不会太坏,因为你单纯的天真会给很多人带来快乐,但其实你并不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小白,只是看起来傻傻的,若这样的表现让大家都开心,你也就觉得无所谓了。

选第二个:你是一个很聪明的人,知道什么可以说可以做,你才会真的去做,而不是想一出是一出,老是给别人带来麻烦,你很喜欢和别人聊天,因为那会扩大你的交友群,还能学习到不少东西。

选第三个:你不是那种傻瓜,虽然偶尔会做傻事,但是你一般都是很聪明的人,头脑灵活,为人理智,有自己的一套原则。不会轻易的相信别人,被人所欺骗。

选第四个:你是真的比较傻气的那种女孩,想的总是很浅,不愿意把人想的太复杂,经常受别人欺负,幸运的是你的朋友们和强悍,总会保护你,不过虽然你很傻气,但更多的是你不太会和人相处,其实你的学习能力还是挺不错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