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心理学:森林奇遇记,描绘一个真实的你!来测试一下吧!

2018-05-15 10:15:37

在经典的情景模拟测试中,常常会出现诸如沙漠和森林的场景。其中沙漠所象征的是没有道德约束的世界,而森林则是象征着无尽的可能以及人们潜意识的欲望。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一段奇妙的森林奇遇,你每一次的选择都代表了你的性格。那么,就通过下面的心理学测试,来看看你的真实的你吧!

心理学:森林奇遇记,描绘一个真实的你!来测试一下吧!

测试开始:

1、假如你现在走进了一片森林之中,想象一下,你看到的森林是什么样的?

a、明亮的 →转3题

b、阴暗的 →转2题

2、当你进入森林后,你看到的第一只动物是:

a、蛇 →A

b、猴子 →B

3、走了一段路,前面有一条长河,河上有一座桥连着对岸的森林,你觉得桥是什么样子?

a、有栏杆的长板桥 →C

b、无栏杆的独木桥 →D

心理学:森林奇遇记,描绘一个真实的你!来测试一下吧!

测试结果:

A、真实的你:性格内敛,但是颇有心机的

你内在的性格内敛,情绪方面颇为过于冷静,稳定性强,你目前感情状态大概还处于努力的过程中。同时你内心有着极强的抱负,渴望自己有大的成功,但是由于自己不善于表达,很少有人真正的懂你,因此产生了一种怀才不遇的情绪。其实,你应该多给自己争取一些机会,因为只有将内在的价值表现出来,才能够赢得他人的赏识,进而发挥你的价值。

B、真实的你:忠厚而不失敦敏的

你骨子里的性格是忠厚的,从来不会去算计他人,对任何人都是心存善意。但是你却不失一种敦敏的个性在里面,你不懂耍小聪明,却拥有一种大智慧。你目前的感情状态虽然也还在探寻状态,但是相信你忠厚敦敏的个性,一定会遇到一个懂你的人。同时要记住,遇到真爱的人时,一定要大大方方的,不要太过优柔寡断,因为错过之后就没有了。

心理学:森林奇遇记,描绘一个真实的你!来测试一下吧!

C、真实的你:开朗活泼,交际广泛的

你在情绪方面表现的波动较大,敢爱敢恨,情感色彩明显,给人一种阳光开朗的感觉。同时你的交际方面也是非常广泛的,这也说明了你具有很强的同理心与感染力,而你的交际能力,也给你的事业带来了机遇。你目前来看,感情方面应该是有了目标,同时工作方面也非常的顺利,应该处于一个不错的状态。但是要记住,得意时不要太过张扬。

D、真实的你:热情大方,略显孤傲的

你的性格里有一种很强的洞察力,能够不断地提出问题并且找寻答案。在社交活动中属于比较强硬的那种,总是希望他人顺从自己的主张,习惯性的支配他人。同时,你的骨子里有一份孤傲的特质。你期待有更大的成就,但是无奈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很多时候,你应该认清现实,不要追求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因为那样你会失去很多的快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