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心理测试:4款宫廷婚纱,哪个最优雅?测你靠啥打败情敌?

2018-05-15 10:19:55

A

B

C

D

答案解析

A、你不是一个容易被欺负的女孩,如果你的感情当中出现了情敌,你才不会唯唯诺诺得让自己受伤,而是会发出正面挑战,因为你知道,在爱情里,你不去捍卫你的爱情,它就会被人肆意践踏,所以,你绝对不会允许你的感情出现不忠的现象。

B、你是一个非常精明的女人,你知道该怎么抓住男人的心,即使有情敌出现,不会对你造成任何威胁,所以你并不会担心,你的他,会出现精神或者肉体上的出轨,也不用想,怎么去对付情敌,因为你知道他的心在你这里,没人能拿走。

C、你是一个非常高傲的人,但是你足够有高傲的资本,因为你与生俱来的,像白天鹅一样的气质,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比拟的,所以,在爱情里从来不会轻易妥协,也就是因为你这样的性格,所以,一般被挖墙脚的几率才会增大,不过你毫不担心,因为对你而言,能挖走的墙角,就不值得被珍惜。

D、你和其他的女孩不一样,在遇到情敌的时候,你不会主动出击,也不会和他大吵大闹,你会细心的关注,他的每一个细节,一旦察觉,他有变性的倾向,你们直接就会有一场谈判,这场谈判的关键在于,主动权在你的手里,因为你绝对不允许自己做那个被抛弃的人,所以,你一直都占有主动权,如果,真的到了无法继续的地步,你也会毫不犹豫的甩开他,开始一个新的生活。

注:心理测试只是提供一定的参照,答案仅供参考,三分天注定,七分靠自己!祝大家开心幸福发大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