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征集】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邀您来讲“我们家的报国故事”

2018-05-22 14:23:45

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2016年2月2日,习近平赴江西看望慰问广大干部群众时强调:

精忠报国”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标,“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不要让英雄既流血又流泪”。习近平曾在多个场合表达对英雄的崇敬之情,号召全社会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

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5月21日—27日,网易网推出“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主题宣传活动,现特向广大读者征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我们家的报国故事”,西北在线将择优选取部分故事,在网站及客户端上进行展示!

投稿可为以下三种形式:

1、文字:亲历记、回忆录、口述、采访等形式的原创作品,字数1500字以内;

2、照片:具有“崇尚英雄精忠报国——我们家的报国故事”情节或相关人士的照片;照片需要附拍摄日期、地点、人物及故事介绍。

投稿邮箱:175243361@qq.com稿件请注明“报国故事”字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