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爱无边界 善无止境”公益组织走进闫村学校

2018-05-29 10:41:53

 

“爱无边界 善无止境”公益组织为孩子们带来近八十万元的爱心物资  

 

“情暖五月 汇爱留守”公益活动在商洛市山阳县闫村九年制学校举行  

   

5月27日上午,“爱无边界 善无止境”公益组织以“情暖五月 汇爱留守”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来到了商洛市山阳县闫村九年制学校,为那里的孩子和老人带来了温暖与欢声笑语。 

在当天的活动中,近百名义工和爱心人士为学校带来了书籍、衣服以及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价值近八十万元的爱心物资。这些礼物不仅寄托着“爱无边界 善无止境”公益组织对学子的关爱,也凝聚着每一个支持“爱无边界 善无止境”助学活动的爱心人士对学子们的期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捐赠的书籍均是与在校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教辅类书籍。据西安交通大学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栾江介绍,书本是经过精心挑选的,目的就是送给孩子们真正需要的东西。

据了解,“爱无边界 善无止境”公益组织都是由社会爱心人士及志愿者组成,该组织现有的公益项目对全省贫困偏远地区乡村小学进行爱心捐赠,旨在让更多的乡村孩子受惠于阅读,从小养成阅读习惯,学会求知,学会做人,帮助孩子养成优秀品格,培养想象力、创造力、独立思考能力和自信心,同时像这样的捐赠活动也将会继续且长期的进行下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