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男子常年吃小龙虾不去虾头,检查发现肺部出现大量寄生虫

2018-06-05 10:05:08

最近天气慢慢的热起来了,小龙虾作为现在夜宵菜单的重要组成部分,约几个朋友小龙虾啤酒走起实在是再正常不过了。

我们都知道,吃小龙虾最主要的就是吃虾尾和虾皇,虾头是不能吃的。这是因为小龙虾生长的水域水质多不好,以前还有用小龙虾来净化水质的,因此小龙虾身上有着许许多多的寄生虫。而头部是吸收和处理毒素最多的地方,也是最易积聚病原菌和寄生虫的部分,因此人们在吃小龙虾的时候大多都是会将头部去掉的。

有这么一位男子,由于特别的喜欢吃小龙虾,因此每当小龙虾一上餐桌,他都是吃的最多的一个。不仅仅如此,因为喜欢吃,连小龙虾的头部他也不会放过。由于常年累月的大量食用小龙虾,最近男子发现身体常常出现不适。

去医院检查过后,医生发现在该男子的肺部发现大量寄生虫,不仅如此,在男子其他肾脏也发现大量寄生虫,端的十分可怕。

在这里小编提醒读者大人们,吃小龙虾一定要烹饪熟透,去除虾头,千万不要生吃哦,切记。

关于吃小龙虾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你们还有什么建议意见吗?评论留言和大家分享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