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12岁的记忆

2018-06-07 14:14:11

让我感动的事有很多,我记忆犹新的是我12岁生日的那一天。爸爸和妈妈很早就给我定好了蛋糕,傍晚爸爸和我一起把蛋糕拿回家,妈妈就将蜡烛插在蛋糕上并点着了。我们就围坐在一起,妈妈在我耳边对我说:“思佳,许个心愿吧!”我闭上了眼睛在心里许了个心愿,许好了我和妈妈爸爸一起把蜡烛吹灭。我许的愿望是我、妈妈和爸爸可一每天都开心、快乐、最重要的就是幸福了。吃完蛋糕后,到了我收礼物的时候了爸爸和妈妈一起拿出了自行车,我看到很高兴因为这是我期盼以久的自行车爸爸说:“因为让你快点学会骑自行车。”

我爸爸妈妈到了五林广场,我看到了有很多的哥哥和姐姐在骑自行车我看见了就骑上自行车。但我每次都摔倒,可是每次都会在妈妈的鼓励下爬起来就好像在人生中跌倒了又在别人的鼓励之下爬了起来。那天我好开心。

我会永远记住我的12岁生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