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疼痛专科医联体暨西北地区等离子治疗技术培训基地落户青海省人民医院

2018-06-10 10:17:00

6月8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疼痛医师分会、青海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中日友好医院、韩国高丽大学安岩医院、青海省人民医院主办,青海省人民医院疼痛科承办的青海省疼痛沙龙“暨西北地区等离子治疗技术培训班”在青海省人民医院开班。

此次会议邀请韩国高丽大学教授李相宪、中日友好医院疼痛科朱谦教授、省医院副院长郗爱旗、医政医管局调研专员罗艾、青海省医学会主任刘佳、省医院医务处副处长王绍忠及青海省疼痛学分会各位主委和青海省疼痛医联体相关单位领导及疼痛科、麻醉科、神经科、风湿科、骨科、康复科和肿瘤科等相关学科医护人员参加,参会人数100余人。

会议通过现场授课,手术演示及现场直播,病例分享等多角度进行。同时,西北地区等离子治疗技术培训基地也落户青海省人民医院,这将大力推进西部地区疼痛科专业人员的学术及技术水平,普及等离子技术在医学上的应用及取得的临床效果,为青海疼痛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来源:青海省人民医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