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心理测试:假如结婚,你会穿哪套婚纱?测你会在几岁的结婚!

2018-06-11 11:22:57

心理测试:假如结婚,你会穿哪套婚纱?测你会在几岁的结婚!!答案在底部,不要偷看哦!

A

B

C

D

答案解析

A、你是一个比较特立独行的人,很有主见,并且坚持做自己,不理解你的人认为你的性格不够好。但是这样的评价并不会影响你坚持自己的想法,你认为做自己最重要,你不会为了别人而活,也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这一路上少不了质疑和谩骂,你要坚强!你一点儿也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怎么想、怎么看,完全只相信自己的感觉和判断,这样的你,一但爱上了,心理认定了他,很快就会跳入婚姻中了,妳算是早婚型的,可能在十几岁到二十出头就会结婚了喔!

B、你是很稳重很世故的人,想法很成熟,而且也是个比较稳重的人,做事情的时候不会毛毛躁躁的,虽然常给人一种好像动作比较慢的感觉,那是因为你很认真的在思考评估,不希望因为自己的鲁莽而碍到别人,所以你宁可多想一些,才不致于因为一时的冲动而误事。你眼光很高,或许说你宁缺勿滥,一定要找到一个和自己各个方面都契合的对象,才会考虑结婚比较贴切,这样的你要结婚,可能会在三十到三十五岁之间,属于晚婚型的。

C、你就是那种心思单纯,对别人有好感有兴趣才会跟他们说话或者做出一些看似很主动的行为。这是你在表达对别人友好的方式之一。你对于不喜欢的人,是怎么都不会搭理的。你对别人忽冷忽热只是你的性格如此,你觉得不喜欢或者讨厌的人,时间再长还是改变不了这事实。你是一个满踏实的人,妳的眼光不会很高,也不会存有像「白马王子」「麻雀变凤凰」的幻想,这样的你,大概会在二十到二十五岁之间结婚。

D、你比较相信“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这句话,一方面不会特别依靠自己的直觉,另一方面更愿意用长久点的时间去观察一个人,以此来判断是否值得与其交往。对于一个外表看似和善的人,初次见面时你也会主观地认定那就是一个温柔的人。你是个相当直接的人,对于亲眼所见,亲耳所闻的事情不会绕着弯子去想问题,而是理所当然地相信。所以,象你这样性格的人最好不要太相信第一眼的直觉,因为往往它是不准确的。你很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却也满在乎世俗的眼光,这样的妳,对于很多事情常常都是抱持着圆满、大家开心就好的态度,还不错就行了,不会要求太多,妳结婚的年龄大约在二十五到三十岁之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