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伤兵”

2018-06-12 11:26:35

昨天是我旅游回家的第一天,我拉了几个伙伴来我家玩,一时心血来潮,便跳起了舞。

结果“噹!”,“呜呜~~~~ ”我一个飞踢导致自己跌了下来,只觉得一阵疼痛,衣袖和手指上满是鲜血,我趴在地上痛得起不来,便请她们帮我拿来一张纸捂住下颚,再拿下来一瞧,呀!全是血!我用纸捂住下颚,忍痛走出房间,妈妈正笑着走出她的卧室,看我捂着下颚,知道准没啥好事,她看了一下我的伤口,立即紧锁眉头喊爸爸来看。爸爸说要上医院,我就立即和爸爸上医院,院长看了以后说要缝针,我吓哭了,但是做手术是我却一声不吭,我真为自己感到骄傲。 今天我吃饭只吃了四五勺,因为我一吃饭,嘴一张就疼。更可“悲”的是,我连架好好的自行车都不准坐,因为爸爸妈妈太担心我了。今天中午,妈妈包了我最爱吃的饺子,可由于伤口的原因,我只吃了五六个,连醋都不准沾。每次一照镜子,看见两个十字状创口贴,我心里就觉得一股说不出来的感觉突然来袭。哎,反正后天就换药了,管它呢!

我在家连转个圈都不行,哎——,就一个小伤口,家里就围着我团团转,我真成了“伤兵”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