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最美丽的昨天

2018-06-12 14:14:41

紫色的围巾依旧在风中飘荡,我回想,仿佛一切只是在昨天,那最美丽的昨天。

——题记

人的记忆中,最美丽的是过去吗?亦或是未来?每每想到那些什么梦想与未来还是禁不住去想象,然后微笑吧!即使,我们的昨天经历过怎样的风雨。但是,还是会想着那个在大人们口中说过了无数次的“坚持”呢!

记得看过一篇文章,叫作《梦想是座孤独的岛》。作者这样写道:梦想是座孤独的岛,周围是一大片寂寞的海洋。

所以,如若昨天我们还在那片寂寞的海洋中徘徊,今天还在徘徊,明天又是依旧。但是,说不定未来我们就到达了成功的岛上。所以才说,最美丽的是昨天啊!未来的未来,当我们回想过去,一定会感慨昨天的美。

有许多人说,昨天的伤感不用再去回忆,但是,如若没有昨天哪来的未来呢?那么,为什么不去记住那最美丽的昨天呢?

记得在影片《东邪西毒》中,西毒坐在茫茫大漠中喝着一种叫“醉生梦死”的酒,他说:“当有些事情我们已经无能为力,那么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记。”

我们没有办法改变昨天,那么,我们就应该把它牢记,那最美丽的昨天,我们可以牢记。

都说失败是成功它娘亲。那么,昨天就是未来它祖母啦!有篇文章里这样写道:成功是个难产儿,一共生了三天。大多数人都能过第一天,而大多数人又都在第二天的晚上死去,如果,你能等到第三天,当天空泛出鱼肚白,阳光又再次普照大地的时候。那时,你便可以对众人说:“我玩的不是梦是寂寞。”

那时,你一定还会记得,那最美丽的昨天。那时,昨天会站在你身后默默地为你鼓掌。你听见了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