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拼图

2018-06-13 11:21:13

今天下午,妈妈给我买了一套China Map组合拼图,我很开心,因为这不仅能让我知道中国的知识,还让我提高了动手能力、思考能力、协调能力,于是我赶紧把Map铺了下来,准备拼装。

一开始拼的时候,我是先把右下角的香港、澳门、海南拼好,接着是西藏,后面就是从福建拼到北京,又把新疆拼到嘉峪关,最后就剩右上角了。我看了看,只用了5分钟,而拼的时候我并没有注意上面的内容,于是我仔细看了看,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万里长城和京剧。

万里长城,长城是古代中国在不同时期修筑的军事工程,东西绵延数千米,又被称为“万里长城”。现存的长城遗迹主要为始建于14世纪的明长城,西起嘉峪关,东至辽东虎山,横贯辽宁、河北、天津、北京、内蒙古、山西、陕西、宁夏、甘肃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全长近9000千米,平均高6—7米,宽是4—5米。

京剧是北京戏曲剧种之一,至今已有近200年的历史。京剧较擅长于表现历史题材,故事大多取自历史演义和小说话本。唱、念、做、打是京剧表演的四种艺术手段,也是京剧的四项重要的基本功。

原来地图能让我学到这么多知识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