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最美丽的彩虹

2018-06-13 14:39:43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美丽的瞬间,或许转瞬即逝,但这美丽的瞬间不会消失,而会永远留在每一个人的心里。

世间万物无时无刻不在展现着美丽,也正因为有了美丽人世间才变得多姿多彩。

江南总是一个多雨的地方,而江南六月的雨来得匆匆去得也匆匆。我喜欢的不仅是滋润大地的雨水,更喜欢的是雨后绚丽多彩的彩虹。

儿时便非常喜欢彩虹,每当雨后彩虹出现时总是为之欢呼。听大人说:彩虹是连结天地的桥,所以称“彩虹桥”。因此,儿时的我总是在幻想能登上“彩虹桥”走到天上去。我不喜欢长大,因为长大后我登上“彩虹桥”的梦想如泡沫般迅速地破灭。或许是长大得太快,我对世间的美丽不再像儿时一样总能敏锐迅速的发现,但在我看来彩虹仍是像儿时看到一样美,一样迷人。

六月的大雨过了,期待已久的彩虹也出现了。好美,好美,美到我不知用何语来形容。七彩的光带给世间的是一种美的享受,是在无声地警示人们: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到彩虹。在湛蓝的天空中一座桥耸立在天边,这座桥带来了一份宁静,因为谁都喜欢安静地欣赏美,欣赏这座美丽的彩虹。只有短短几分钟彩虹就消失了,但在我看来彩虹的美丽将永恒地定格在天空,永恒地定格在每个人的心理。彩虹不会永远的消失,我相信下一个风雨过后,美丽的彩虹依旧。

美丽的彩虹带给我的是一个童年时的梦想,虽永远不能实现,但在我心中永远有这么一个美丽的梦。美丽的彩虹或许可望不可即,或许转瞬即逝,但我相信美丽是永恒的,我相信美丽将永远留在人们的心中。美丽的瞬间并不短,只要带给人们美,那便是永恒的象征,我相信没一个人会忘记美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