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二次悬腕

2018-06-20 09:37:17

今天,我在陈老师那儿体会到了什么叫难!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

我推开房门,冰寒的空气扑面而来,其中夹杂着清香的“一得阁墨汁”,我立即有点不安起来。果然,我的预感是对的,上学期刚学过“悬腕”姿势,又来重试一次了!写过15分钟的硬笔字后,我们将凳子插进桌肚里,看完老师的示范,就开始站着写毛笔字了。第一字笔画太粗,控制地不好。第二个的字在转弯时,把那儿写破了,第三个终于好了一点点。

一小时后,陈老师说可以坐下来写了,可我们几个剩下的“钢人”似乎不累似的,仍然站着写。后来,陈老师又重复了一遍,可我们动都没动一下,本来我想放弃,可想到我写日记的毅力时,就又坚持了下来,脚后跟早已酸痛,可我们几个还不想放弃,陈老师笑着说:“小英雄呵。”我们笑了笑就快速写完了。一旁的女同学也坐了下来,我笑着对她说:“简直是一场大战斗!无声的战斗。”她也笑着回应了我。

经过这次练习,悬腕对我来说已经不那么可怕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