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暴风雨

2018-06-26 09:56:07

天空阴阴沉沉的,打不起一点儿精神,天气闷热。过了一会儿,便翻起了沉重的铅云。路上的行人急急地往家跑,小贩也慌忙地收拾摊子,过了一会儿,街上只剩下零零星星几个人,其他人好似被一只无形的手赶去了一般,各家各户皆把窗户关紧,收了衣服,惊疑不定。

忽然,一阵狂风卷出,风中带点湿湿的雨气,但天依旧又闷又干,只有树在强劲的风中发出尖锐的呼嘯声,枝干猛烈地甩打着,一切都仿佛等着什么。

一个闪光,接着几声雷响,狂风发了怒,发出可怕的吼声,挟雷裹电,猛地冲将下来,似乎要将地面上的东西撕成粉片,豆大的雨点紧跟着砸下来,那些细瘦的植物摇摇晃晃,一部分水珠砸在它们上面,带着湿答答的雨气溅下来,落在地上,大地变得又冷又湿,世界变成了灰色,水在地面上流动。一瞬间,这里似乎成为了威尼斯,在这样的天气中,景物都变得模糊起来,建筑物变成了瀑布,一切都乱了,只剩下一个灰蒙蒙的水世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