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宝鸡高新区村书记集中充电

2018-06-29 09:12:00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 通讯员 都亚敏)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换届后村级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近日,宝鸡高新区举办“新任村级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组织30名新任村级党组织书记及部分村委会主任等前往井冈山根据地干部教育学院参加培训。

据了解,为了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走出去”培训要求,及《关于进一步加强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的意见》,高新区党工委积极部署安排此次培训,培训时间为6月9日至15日。培训期间,他们重点学习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十九大”精神解读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等内容。现场参观了毛泽东和朱德旧居、读书石、感情树,了解了长富桥村安居工程及该村脱贫攻坚具体做法、神山村的旅游扶贫和产业扶贫情况等,探访了湘赣边界“一大”会议旧址,穿红军服重走了红军挑粮小道,还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吊唁革命先烈,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马营镇温泉村党支部书记苏舒祥说:“这次培训非常扎实、充实,让我学到了真正的井冈山精神,在今后工作中我也要像井冈山军民那样,有宽广的胸怀,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天王镇天王村党委书记张都垂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培训,让他更加明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要用真情去解决好广大党员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真正让人民群众得实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