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精彩的校园足球联赛

2018-07-02 10:26:08

10月25日下午,我们五(1)班与五(4)班进行了澛港小学第四届校园足球联赛五年级组的第三场对抗赛。

16:00左右,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只见双方队员个个都生龙活虎,斗志昂扬,在球场上你追我赶,奋力拼搏。突然,对方球员抢到了球,并把球直接踢向了我方球门,我方守门员一不留神,没有拦住,让对方先进了一球。他们班顿时一片欢呼,而我们班只有唉声一片。

但我方球员并没有气馁,他们继续拼搏着。不一会儿,我方球员曾嘉伟,利用角球的机会,把球直接抛向了队长叶子承。叶子承反应迅速,成功地接到了球,并抓住机会,对准球门,用力一踢。对方守门员还没反应过来,球就进了。“耶!球进啦!球进啦!”这时,轮到我们班欢呼一片了。

球赛继续进行着,作为啦啦队队长的我,也带领着啦啦队员们继续高喊着口号,为他们加油助威。球员们在球场上团结一心,配合默契,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得分的机会。终于,机会来了,只见我方后卫曾嘉伟成功地从对方球员脚下抢到了球,并“一脚飞球”传给了前方的陶雅颖。陶雅颖看准球门,用力一踢,对方守门员一个飞扑,没有拦住,我们班又成功地拿下了第二分。

不知不觉,上半场结束了,我们班以2:1暂时领先。稍作休息后,又进了下半场比赛。这时,两队球员的争夺更为激烈了,欢呼声和加油声也不绝于耳,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下半场我们班又踢进了2球,对方只进了1球,双方又战成了2:1。

最终,我们班以4:2的优势获到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加上前两次的比赛,我们班已经三连胜了,荣幸地成为了澛港小学第四届校园足球联赛五年级组的冠军。作为五(1)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地骄傲与自豪,也为球员们在球场上那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点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