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24届兰洽会】庆阳36个项目签约124.85亿(图)

2018-07-05 10:54:07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 就在7月4日下午举行的庆阳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庆阳市向全国企业抛出了橄榄枝,精心推出160个招商引资项目,其中现场签约36个项目,签约额达124.85亿元。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和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庆阳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现场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世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等出席了推介会。庆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推介会。

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作推介

贠建民从庆阳市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和营商环境四个方面向全体嘉宾和媒体推介庆阳。他表示,庆阳市将以一流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以宽广的平台、优质的服务和真诚的态度,欢迎海内外客商到庆阳投资兴业,双方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庆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推介会

朱涛表示,庆阳市将坚守“产业第一、企业为大”理念,甘做企业“店小二”,营造转变创新、重信守诺、亲商清商、尊商护商的营商环境。坚持以开放促发展,使庆阳的资源更好地与市场、技术、资本相结合,开拓好更广阔的合作领域。

庆阳位于甘肃省最东部,陕甘宁三省区的交汇处,全市面积2.7万平方公里,辖7县1区,总人口265万。它是甘肃唯一的革命老区,是陕甘宁革命老区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又是蒙陕甘宁能源“金三角”的核心区域,拥有丰富的文化资源、旅游资源、自然资源、物产资源,从而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充分叠加,为社会各界在庆阳开展投资兴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推介会现场签约36个项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