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铜川市召开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进会

2018-07-06 09:26:34

7月1日,为贯彻落实全省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陕政办发〔2018〕28号)精神,铜川市召开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进会,分析研判工业经济形势,查找存在问题,进一步优化突破工业发展的方法路径,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区县政府、各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工业负责同志,各级发展改革、工信(中小企业)、国土、统计、煤炭、招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市长李智远及各位副市长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主持会议并通报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工业项目建设及“双百双千”工程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传达全省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关于工业促投资稳增长提质增效的意见。

市长李智远在讲话中指出,在关键时期、重要节点召开的这次会议,既是查找问题的总结会,也是再添措施的动员会。上半年,全市经济稳中趋缓,工业经济艰难回升,稳增长促投资的任务还很艰巨。下半年,要以问题导向开启全力冲刺模式,更加强化有效工作、有效投入、有效服务,在金融投入、土地供应、环境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增强内心自觉,强化服务意识,以打造“六大千亿产业集群”、培育“十大百亿企业集团”为主攻方向,以大企业大集团引领全市工业经济大发展。

李智远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干部都要学会抓经济、用心抓工业、用情帮企业,力促全市工业集群化发展,实现经济逆势上扬。铜川的基础在工业,优势在工业,希望和未来也在工业,要营造抓工业抓经济光荣、与企业家交朋友光彩的浓厚氛围。会议下发的“铜十条”和市级部门制定的四个配套实施意见,都是支持工业发展的“真金白银”,要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不搞变通地抓好落实,结合“双百双千”工程,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彰显企业家精神,坚持创新引领,在强化安全红线、严守环保底线中把企业做大做强。我们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竭尽全力抓落实,举市一致抓工业,促进工业投资大幅增长、质量效益大幅提升,以抓经济抓发展的实绩为党旗增光添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