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上半年西宁市公共资源交易突破100亿

2018-07-09 09:44:10

青海新闻网讯 创新交易方式,首例以楼面地价为竞价方式在我市成功交易;首次对全市5大公园基础设施进行公开交易……今年,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创新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在盘活国有资产、优化资源配置,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方面起到积极作用,上半年,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额突破100亿元大关。

为全力做好国有资产最大化利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依法交易、规范操作、廉洁高效、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以提升服务质量为导向,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抓手,不断规范交易行为,优化交易流程。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正在日新月异、蓬勃发展,为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奋力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提供坚强保证。

上半年,该中心共完成各类交易项目1045项,交易额113亿元。其中:建设工程完成交易464项,交易额59亿元。政府采购完成交易558项,交易额20.62亿元。土地使用权出让完成交易8项,交易额32.9亿元。采矿权出让1项,交易额158万元。国有产权完成交易14项,交易额1367万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