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皮筏漂流记

2018-07-09 10:02:44

炎热的夏天来了,烈日烤着大地,虽赶走了凉爽,却赶不走我们一家对漂流的热情。听大人说石台的怪潭漂流挺好的,于是,我们一家人周末驾车来到这个漂流点。一下车,一阵带着水雾的清风吹来,拂去了长途的疲累。

我们买了票,穿上救生衣,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挑选了一条汽艇,取来三支木浆,开始了我们的漂流之旅。

一开始,水流很平缓,我们顶着烈日,悠悠地划着船,船缓慢向前滑行了一段距离后,水流变得越来越急,像一只大鲸鱼在吸食般,把我们的艇“收”了过去,我们放下桨,让水流带着我们自由前行。我看到前面不远处有个陡坡,湍急的水流从那一涌而下,相互撞击着,溅起了一朵又一朵白色的水花。天哪!我急忙攥紧艇两侧的扶手,心里忐忑不安。终于,我们被引到了陡坡前,船头开始缓缓向下倾斜了,“啊!……”汽艇瞬间俯冲了下去,无数的水浪拍击着我们的身体,也涌进了我们的艇里。好惊险、好刺激啊!

我回头望去,又有一些艇冲了下来。我是有备而来的,为了更好玩,我还带了水枪,等他们靠近了,我就举着水枪对他们一阵扫射,对方也不示弱,有的拿桨拍水还击,有的带盆直接泼,一时间,水声、浪花声、欢笑声响成一片……

不知不觉中,我们的艇都到了终点,我们玩得还不尽兴,只得上了岸,虽然大家浑身透湿,但看着大家开心的笑脸,我觉得晒黑了也值!我想有机会约上好朋友一起再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