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医学院在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举行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2018-07-19 09:34:06

7月17日下午3点,西安医学院在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举行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团委书记、汉中铁路中心医院副院长王燕,团委副书记李美玥以及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授牌仪式。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全体院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副院长稂与锐主持。

仪式上,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副院长昝强代表医院致辞,详细的介绍了医院的整体情况,并对西安医学院能在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希望两家单位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副院长昝强介绍汉中铁路中心医院的相关情况

随后,西安医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向院方代表谭云春同志授牌。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发表了讲话。她谈到,很高兴看到通过西安医学院挂职干部王燕的联系,在西安医学院和汉中铁路医院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增进两个单位的合作。医院有很多西安医学院在省卫校、陕西医专和医学院等不同时期的毕业生,他们现在都已成为医院各个岗位上的骨干,作为培养他们的母校,我们感到非常的自豪。今天,汉中铁路中心医院已经成为西安医学院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基地;今后,学校将定期选派相关专业老师和学生到医院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拓宽学生第二课堂阵地,让他们更早的接触和了解基层医疗卫生状况。同时,她指出:本次赴汉中参加社会实践的“‘特殊关爱,青春助力’——关注精神健康有你有我”社会实践团队已获得团中央“健康·扶贫·青春行”立项,项目的筹备期间也得到医院各位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实践机会,多向基层医护人员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两家单位加强深入合作与联系。

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讲话

合影留念

仪式最后,西安医学院校团委书记、汉中铁路中心医院副院长王燕对本次社会实践团队在汉中的整体工作作了介绍,对学校和医院的信任和协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一年的挂职学习能够做好学校和医院相关工作的联系与沟通。

仪式结束后,熊冬梅副书记与学生代表、在医院工作的西安医学院校友进行了交流,同时参观了医院门诊与住院大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