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爸爸,请听我说

2018-07-26 10:27:06

爸爸,你知道吗?你有两个坏习惯正在向我逼近!你每天总是免不了几根烟,吃晚饭时也免不了几杯酒。

那天早上,你送我去上学,路上一直“吧嗒吧嗒”地抽着烟。嘴刚刚碰上烟嘴,轻轻吮了一下,用一种“无比美味”的表情来品一品嘴中那股残留的烟,在慢慢地呼出,那样子真让人受不了。

你经常很晚回家,所以陪我们的时间很少。有空的时候,在家里吃饭,也要畅饮几小杯白酒或一大杯米酒。你用手轻轻托起酒杯,小心翼翼地对准自己的嘴,用故意挤出皱纹的脸和嘴,喝了一小小口酒,细细品味着这杯美酒。但刚吃完饭,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让人很烦。

爸爸,这两个坏习惯不断逼近我。你有没有想过,你在车上吸烟时,害了你自己,也害了坐在后排的我!当我被迫吸进你吐出得烟,也会想你这样!你就不能不喝酒吗?用你睡觉的时间干干活好吗?

爸爸,你还有很多坏习惯对我们都不利!爸爸,请听我说:“改过吧,爸爸!”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