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天后陈慧琳太会玩,把树叶当裙子,想知道是怎么穿上去的!

2018-07-28 15:43:13

陈慧琳,别名陈慧汶,出生在香港,籍贯上海,22岁的时候以歌手的身份出道。陈慧琳出道以来在乐坛上取得不错的成绩,有天后的称号,其代表作品有《记事本》、《不如跳舞》等,其中《记事本》的传唱度很广,并有多个翻唱版本。陈慧琳除了唱歌,还拍戏,曾在电影《大事件》中担任角色,出演了办事果断的女警,她在影片中的表现很突出,凭借此片获得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最后五强。此外,陈慧琳还出演了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饰演了观音菩萨,搭档郭富城以及巩俐等人。

陈慧琳的五官是不错的,但是她选择的发型有点显老了,妆容也不是很好,不过她身穿的裙子倒是有看头。陈慧琳身穿一件抹胸衣裙,性感的锁骨展露,带来几分性感韵味。

镜头拉近,才发现陈慧琳身穿的裙子是树叶形状的,非常立体。天后陈慧琳太会玩了,居然把树叶当裙子,想知道是怎么穿上去的!

来看看陈慧琳的其他造型,她上穿一件白色的雪纺纱,穿出迷人的风采,搭配一件蓝色的破洞牛仔裤,整个look很有青春feel,戴上别致的头饰,美如画。

20180728134220607598p

陈慧琳上穿一件紧身的上衣,很好秀出好身材,凹凸有致很是迷人,白色的喇叭裤非常清爽透气,很适合炎热的夏天,独特的字母设计很有新意,美翻一整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