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时刻准备着

2018-07-31 10:03:17

下个星期就要举行学校运动会了,我被选上参加跳远和掷垒球的比赛,真是太开心了。最近一段时间,只要作业不多,放学后妈妈就会陪我在操场练习。现在,我的垒球已经可以扔出去很远很远了。可是,跳远还不太好!

今天体育课上,王老师带我们参赛的同学去练习跳远。一到操场我们就好像变了个人似的,个个生龙活虎,兴致勃勃的。等王老师教完动作要领,我们早已经跃跃欲试了。我们欢快的蹦来跳去,像极了敏捷的猴子。说来也真是奇怪,经王老师这么一指导,我们好像被施了魔法似的。个个跳的都棒极了!我也是一样,我从以前的一米进步到两米,再进步到两米多,最后我居然可以跳到三米了。这可是我目前的最好成绩啊!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我们每进步一点儿,就像小树苗长高了一点儿。我想,等到没人能超越你的时候,你就长成了参天大树。我要抓紧练习,我想长成参天大树,为我们班级争取荣誉。去年我们班只得了个团体第三,今年可要加油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