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北京住建委通报4家建筑业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

2018-07-31 16:40:21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1日讯 近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关于北京翔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建筑业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的通报》。通报称,北京翔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中冀建设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泰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北京中瑞祥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4家建筑业企业存在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

通报称,北京翔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中冀建设有限公司等2家建筑业企业存在提供虚假业绩材料申请资质的行为,北京世纪泰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北京中瑞祥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2家建筑业企业存在提供虚假业绩材料骗取资质的行为。

通报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北京市住建委已对北京翔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中冀建设有限公司等2家建筑业企业作出不予行政许可、给予警告、1年内不得再次申请该项行政许可的决定;对北京世纪泰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北京中瑞祥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2家建筑业企业作出撤销其相应资质、给予警告、处3万元罚款、自撤销之日起3年内不得再次申请该项行政许可的决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