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朱亚文老婆生二胎后晒月子出关照 彻底放飞自我

2018-08-01 16:21:29

沈佳妮

8月1日,朱亚文妻子沈佳妮的生完二胎后首晒照,她配文:“出关啦,天空好蓝,空气好甜,姑娘好瘦。谢谢悦子阁月子会所所有可爱的人儿们,回见啦!”照片中沈佳妮兴奋的跳了起来,整个人腾在空中,头发飞散,非常开心。

沈佳妮二次当妈,身材并没有改变太大,四肢依旧纤细,侧颜也一如既往漂亮,特别是活泼本性丝毫没有变。完全不像刚出月子的样子,太令人羡慕了。

朱亚文沈佳妮二胎宝宝

朱亚文与沈佳妮是娱乐圈公认的甜蜜夫妻,两人婚后多年恩爱如初,还有一个漂亮可爱女儿。今年3月沈佳妮再次宣布怀孕,三口之家即将升级四口之家。

6月18日,沈佳妮二胎宝宝出生,朱亚文难以掩饰再次当爸的喜悦。不过,经过辛苦十月怀胎和生娃时的痛苦,沈佳妮自从生下孩子后,她就一改活泼本性就很少和粉丝互动,专心在家调养身体。

沈佳妮发文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回见?这是要生老三的赶脚!”、“佳妮姐幸福哟!”、“还要再生吗佳妮姐姐,亚文哥都爱不过来啦!”、“就是喜欢你,管别人怎么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