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神圣的特警支队

2018-08-02 15:08:46

2012年1月15日,我去了一个以前从未去过的地方——特警支队。

它是2006年建成的,至今大约已有5年了,走进大门,我们便来到操场上,看到了一个“怪物”,哦,不,它是排爆机。咦,它有什么用呢?一名特警叔叔告诉我,当一个炸弹在不远处即将要爆炸的时候,我们去拿走炸弹就会很危险,这时候可以让“机器人”去拿,就算炸弹爆炸了,只会把“机器人”损坏,不会伤害到无辜的群众。排爆机还可以转移炮弹,排除炮弹。它是我国自主发明、制造的。听到这里,我因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向前看,你会看到几把威武的手枪,它们很重,比我想象中的重多了,一连可装下六颗子弹,我去摸了摸手枪,哇!我似乎站在战场上与敌人战斗,那感觉可真是好!当战士们拿起手枪,就会知道,一场战争即将要开始了,要打一场生离死别的战争,为了自己的家园而战!再看看冲锋枪,别看它大,可挺轻的,轻轻一按按钮,它便会连发几颗子弹,战场上可缺不了它。

参观完之后我不由的想起了,我国近些年来变化可真大呀!科学家发明了许多战争武器,当战争发生的时候这些武器可都是必备的。以前我的理想是想当一名钢琴老师,可是现在我改变了想法:我长大想当一名特警。当危险来临的时候,我会不顾一切保护我们的祖国,不让我们的人民受到伤害。现在我要努力学习更多的知识,长大以后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啊!神圣的特警支队叔叔阿姨们,您守护着我们美丽的家园。我在此向您敬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