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打牌

2018-08-06 10:04:34

晚饭过后,简单的休息调整之后,我们一家人开始打牌了。我和爸爸一家,妈妈和外公一家。我们在玩一种叫“升降级”的游戏,这是暑假里外公刚刚交给我们的一种新玩法。

开始的时候妈妈和外公打到了4,我和爸爸反超打到了6,我和爸爸又一鼓作气从六打到了k,妈妈和外公也不甘示弱,他们很快也追到了K.最后一局决胜负了,大家都拼尽全力,谁也不想输。最后,爸爸隐藏了自己的实力,在不暴露自己目标的情况下,打了妈妈他们一个措手不及,我们胜利了。

打牌期间,我有时愁眉苦脸,有时开心快乐。赢的时候,我会手舞足蹈、开怀大笑;输的时候,我会急躁、紧张。后来妈妈告诉我要“胜不骄败不馁”,妈妈怕我不懂还很详细地解释给我听了,大意是说,无论做什么事,赢的时候不要骄傲,输的时候也不要灰心。原来打牌不光享受了过程,还让我懂得了道理。真是不错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