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快乐大本营》诞生 陈赫林更新现场抢收徒

2018-08-09 15:13:24

《哥哥别闹啦》

众所周知,陈赫、林更新两人是校友,也是娱乐圈公认的好友,私下里经常一起打游戏,互怼。近日,网上热议这对电竞兄弟将首次搭档主持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哥哥别闹啦》。据相关人士透露,陈赫、林更新作为这档节目的常驻“哥哥”,不仅担任主持工作,还将在现场竞争收徒弟,辅助萌新成员成长。网传这档节目是“芒果TV版的《快乐大本营》”,先由两位“哥哥”共同辅助打造全新主持团,形成固定主持团队后,将邀请时下热门艺人参与节目。

目前,《哥哥别闹啦》官方已公布14位预备主持团成员。其中,《你好,旧时光》里陈桉的饰演者曹恩奇和《一年级·大学季》里的潘宥诚让人非常眼熟。曹恩齐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高颜值的外表以及温文尔雅的气质已为他吸引了部分粉丝。而潘宥诚,曾因《一年级》与娄艺潇陈建斌结缘,后也参加过不少综艺。此外,毕业于山东大学的医学硕士李政军,不仅精通四国语言,还唱跳俱佳。早前他在《一站到底》身着医生制服跳舞亮相还曾登上热搜。这些预备团成员,颜值高、智商高、实力强,难怪会引陈赫、林更新争相“收徒”。

《哥哥别闹啦》

此外,“《哥哥别闹啦》前期将进行轻烧脑的策略游戏,陈赫林更新将带领预备主持团成员共同成长。第一季结束后,节目将每期邀请时下热门影视剧及综艺艺人做客,与主持团一起参加游戏、互动表演。“由此不难猜测,陈赫、林更新与预备主持团不仅是师徒更可能是对手,通过脑力对决后,二人也将协助节目组选定主持团的人选。

据此,这种模式确实难免让人想起湖南卫视的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从“闪亮新主播”选拔吴昕、海涛,到“快乐家族”成立,再到现在的风格固定的“快本”娱乐模式,两档节目确实大有异曲同工之处。至于,创新融入了”脑力博弈季“的《哥哥别闹啦》是否会比《快乐大本营》更有看点,还有待本周五首播后揭晓。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