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关注健康产业发展

2018-08-14 16:24:20

近日,记者从中国科学家论坛组委会获悉,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将于9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发现杂志社联合主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联合举办。

中国科学家论坛是在著名科学家、时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协主席周光召院士关怀和支持下,于2002年创办的,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

届时,国家有关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科学家、院士专家及科技界、企业界、媒体界等各领域菁英将围绕会议主题并着重就“创新是第一动力,提供高质量科技供给,着力支撑现代化经济体系”和“明确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创新主体在创新链不同环节的功能定位,激发各类主体创新激情和活力”两条主线展开交流与探讨,以更好地把握科技创新发展脉络,为推动世界科技强国建设添加动能。

本次论坛将举办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健康产业发展论坛,由微科国际集团主办并承办相关活动,举办的科技创新典晚会由微科国际集团冠名支持,微科国际是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World Trade Systems PLC的全资子公司。英国WTS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早期以健康科技、养老服务为产业主导的公司,也是英国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微科国际是一家以生物医药、养老服务产业为主导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

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活动现场届时将举办高规格、高质量的专题论坛。(吴小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