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刺激的飞龙峡谷奇幻漂流

2018-08-17 10:11:51

炎炎夏日,爸爸妈妈要带我去被誉为“皖西第一漂”的飞龙峡谷奇幻漂流。我不禁兴奋得手舞足蹈,因为漂流是我的水上娱乐项目大爱。

飞龙峡谷奇幻漂流位于大别山天堂寨风景名胜区。那里河谷聚泉成河,浑然天城,蜿蜒环绕在青山之中。岸边怪石嶙峋、山鸟鸣翠。艇下溪流湍急,一波三折,令人百玩不厌。

整个漂流全程五公里,时长约一个半小时,共有五个滑道,刺激而惊险!下水的那一刻,有一个滚轮陡坡,这个陡坡高五米,皮筏艇犹如脱缰的野马冲下去,那两秒钟的时间,四面传来尖叫声,水花四溅,如同高台跳水的感觉。

第一个陡坡飞一般地滑下去后,河段开阔,水流平缓,水的流淌声像优美的乐曲,“丁丁咚咚”,真好听!河水清澈见底,可以看见水底的石头与鱼儿。我伸水掬一捧水,冰冰凉凉,舒服极了!过了一会儿,时而缓时而急的水流把我们带到了一处汹涌的激流,快速地来到第二个更刺激的滑道。这个滑道全长10米,呈70度,好似魔鬼滑梯。这时,水速变快、水势变猛,皮筏艇像离弦的箭飞快地向下俯冲。我两只手紧紧抓住绳扣,心提到了嗓子眼。冲出激浪,船倾斜30度,我们差点来了一个“狗啃泥”,真是不滑不知道,一滑吓一跳呀!

第四、第五个滑道同样无比刺激而惊险!皮筏艇随着激浪快速冲下去浪花四射,仿佛进入了水的世界。

带着尖叫声而又奇幻的漂流之旅结束了,玩了这次漂流,我都不想离去,真想每天都漂浮在水的激情世界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