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将于9月1日西安举办

2018-08-31 22:19:24

  本报讯(记者 周生来)8月31日下午,“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组委会和西安市政府共同召开新闻通气会,“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定于2018年9月1日至2日在西安举办。来自中国500强企业的领导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区的高层领导人、著名专家学者、主流传媒代表等1000多人将出席会议,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将出席会议并讲话。

QQ截图20180831221726 

今年高峰论坛以“践行高质量发展争创世界一流企业”为主题,目的在于紧紧围绕中央的要求和新形势下大企业发展的使命和责任,着力突出大会的时代特点,重点探讨我国大企业如何把握时代特征,迎难而上,向世界一流企业看齐,向产业链高端迈进。

据介绍,本届高峰论坛将举办14场平行论坛, 3项专题活动。9月1日全天,确定了以“可持续发展CEO论坛”、“新时代企业管理创新与变革”、“合规治企、诚信兴商”、“迈向智慧企业的策略与路径”、“产业引航脱贫攻坚”、“等议题论坛,邀请企业高层领导、专家学者、政府官员、相关机构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同时将举办 “世界一流企业最佳实践圆桌会”和“安全发展——新时代的挑战与应对”2项专场活动。

论坛期间,陕西省、西安市主要领导将会见重要会议代表。为展现西安的盛情,展示西安的文化品质,彰显古城特色及人文魅力,还将举行西安经济发展恳谈会。9月1日晚上,论坛安排了中国500强企业代表与西安市主要领导参加的西安经济发展恳谈会,围绕“一带一路”共话大西安建设,为西安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把脉指导、建言献策,促进地方和企业相互深入了解。

QQ截图20180831221759

据悉,本次论坛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承办、西安市人民政府协办,这是自2002年以来连续第17年举办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历届的“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都把探讨国际、国内最新形势以及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为一项重要内容。

 今年论坛分为大会主题论坛、500强发布、平行论坛、专题活动、投资考察等多个环节,将紧扣主题,围绕上述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判探讨。大会主题论坛将于9月2日上午举行,发布“2018中国企业500强”“2018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2018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等名单,并将由国家有关部委领导、陕西省、西安市主要领导致辞以及协会负责人作主题报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