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适合皮肤病的药浴有哪些

2018-09-05 11:02:36

适合皮肤病的药浴有哪些?药浴是中医治疗疾病的一个常用方法。而且,皮肤病的治疗使用药浴的话,也有着无可替代的优势的体现。因此,皮肤病可以尝试的药浴方法也就各家的多样化。那么,哪些药浴是可以用来治疗皮肤病的呢?

首先,糠秕浴。用麦糠或稻糠加水适量。煮沸15分钟,过滤倒入浴盆内备用。该浴液性质缓和,无刺激性。对于过敏的皮肤亦能耐受。适用于慢性湿疹,皮肤瘙痒等皮肤病使用。

其次,适合皮肤病的药浴有哪些?宜进行菊花浴。将适量菊花煎汁,去渣后加入浴水中,15分钟以后按常规的方法进行洗浴。具有解暑明目清热醒脑的作用。适合脑力劳动者健身洗浴用。

再者,淀粉浴。取250~500克淀粉或麦皮,加水适量,煮熟,再放入浴缸中,进行全身浴。不仅可用于多种急性。亚急性皮肤病,而且还具有美容润肤的作用。

另外,适合皮肤病的药浴有哪些?风油精浴。在浴水中,加入数滴风油精,搅匀按常规的方法进行洗浴。具有使全身凉爽还可防止生痱子的租用呢。

适合皮肤病的药浴有哪些?药浴根据不同的皮肤病症状的体现会有不同的比例分配以及药物治疗的选择。皮肤病的治疗,药浴还仅仅是一个组成,还有就是要注意自我对皮肤的护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