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国教导型企业家联合会第五次年会暨主席团会议召开

2018-09-07 14:39:23

本报讯(记者 王保军)日前,中国教导型企业家联合会第五届年会主席团会议在西安召开,联合会主席王发友、执行主席朱新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联合会秘书长徐燕汇报了秘书处的相关工作,大会听取了财务报告。

QQ图片20180907143816

“这是一次文化大餐,是一次心灵之旅,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受、难忘的记忆。”王发友对参加大会的教导家人表示欢迎。他说,每一次年会都是我们相聚的美好时光,每一次年会都是我们回家的快乐盛宴,每一次年会也是我们总结提升、开创未来的重要机会。希望联合会此次年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执行主席朱新红说,“每次年会举办都是当地联合会最有收获的一年,集思广益搞策划,空前团结搞接待,选择就是一种付出,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为荣誉而战,舍得是一种人生境界,奉献的人最美,收获的心灵价值最大。”全票当选新一届执行主席,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作为执行主席把联合会发扬光大是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定当带领联合会焕发生机,服务更多的会员企业发展,担负推动社会正能量的责任。

新时代是一个大融合时代,是一个企业家用心沟通、抱团发展的时代,联合会要树立一个旗帜,发出一个声音,发展一个方向。针对联合会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朱新红说,将积极带动会员企业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带领社会中坚力量企业家团体抱团发展、资源整合、融资融智,为我国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家应有的力量,让爱苏醒,让爱传递,让社会充满正能量。

会后,教导型企业家联合会和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签约仪式。在投资签约会上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蔺建文详细介绍了经开区的工业产值和产业布局。王发友主席代表联合会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教导联合会执行主席朱新红和西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蔺建文副主任举行了签约仪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