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邓紫棋在计程车上急速吃午餐 嘴巴都被塞满了

2018-09-20 10:25:26

美食博主邓紫棋上线!9月19日晚,邓紫棋晒出一段在计程车上用餐的视频,并配文称:“表演在计程车上极速吃午餐,戳我看完整视频,还有我午餐餐单的大解剖。”

视频中,邓紫棋扎着丸子头,身穿黑色T恤,坐在计程车里,手里端着一盒食物,一边吃一边和大家分享减肥秘籍,“很多人认为减肥应该少吃糖或者少吃别的什么东西,我第一件事就是少吃盐。”只见邓紫棋边说边大口的吃着碗里的食物,嘴巴因为塞着满满的食物变得鼓鼓的,十分可爱。没一会儿,邓紫棋就完成了光盘行动,碗里的食物全都没有了,粉丝调侃她吃饭的速度真是神速!

邓紫棋还贴心提醒网友,“千万不要因为想减肥而过度节食”,挑选健康的食物然后开开心心地吃,这样的饮食习惯才能长久。但视频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其实你可以不用吃那么快的,没人跟你抢”、“看着你吃饭,我食欲都增了不少。”“哈哈毕竟是十分钟就可以吃完大餐的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