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橙红年代》心疼小胡警官,光哥错误撩妹太直男,实力注孤生

2018-09-25 17:32:42

8012年了还有小帅哥不会使微信啊,咖宝真是长见识了《橙红年代》的光哥看起来也是个帅小伙,怎么撩起妹来还不如隔壁大爷呢,一起来看看钢铁直男面对姑娘时怎么办?

钢铁直男第一式:放鸽子

性感光哥在线咕咕咕,咖宝看你也别叫光哥了,叫光“鸽”得了,这么漂亮的警官mm约你你还放人家鸽子,看小美女自己在车站孤苦伶仃的等,都快等成“望夫石”了,这傻妞也够执着的,都站了一天了,咖宝实力心疼。

钢铁直男第二式:你见过红色的感叹号吗?

姑娘都气势汹汹找上门了,光哥当然得一同解释,我们光哥这不是着急救兄弟去了,但是光哥信誓旦旦担保,我可是给你发了微信呀,光哥明明解释过了,光哥委屈,这——这么明显的红色感叹号,光哥你这流量都没开,微信都不会使,能成功没发出去才有鬼啊,这下看你怎么圆回去?

钢铁直男第三式:送花

放了小姐姐鸽子,又惹了小姐姐生气,能同时做到这两件事,某种意义上光哥也是很厉害了,还好小姐姐不跟你一般见识,不记仇还来看望郭大爷,只不过这还没完,光哥直接送大家一个直男三连,胡蓉去上班时收到一束花,还附带一封求爱信,胡警官这下害羞的不行,我的高冷人设都崩了,咖宝还以为光哥开窍了呢,其实这波送花是小伙伴的神助攻了,哪有女孩子不喜欢花啊,就是送的方式不大对哈,这么一出是彻底“激怒”了胡警官,你这不是存心耍我吗?不行我坐不住了我要找你算账!一脸懵逼的光哥只好安慰三连:我没有我不是你听我解释啊!

直男第四式:直男式背锅

各部门注意,前方高能!当胡警官气势汹汹去找光哥算账的时候,光哥可是一脸懵逼,实力变身背锅侠,胡警官气的说了一堆非常严重的后果,光哥你这是调戏女性你知道吗,光哥你这要被扣回去做口供你知道吗,没想到我们的“傻fufu”刘同学居然信了,吓得光哥赶紧护着自己的小伙伴,立马改口:是我干的!胡警官追问,那你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光哥一本正经:调戏女性啊,不是你说的吗,我还要跟着你回警察局做口供啊。哎~对哥们这么护着,咖宝想知道光哥什么时候才能开窍稍微对姑娘好一点啊!

跟着光哥学怕是撩不到妹儿了,还是让小帅同志为我们演示如何撩妹的正确教学吧:

看见漂亮姐姐要主动出击,首先就是套近乎啦,这里小帅同志使用了一招“假装认识”,这招可以说很经典了,《红楼梦》里就有:这个妹妹我见过。小帅同志见这招不行立马发挥第二招:“死皮赖脸”,胡警官全程都不正眼看他,他还是非常契而不舍的要微信直接扫二维码

结果嘛——扑街

好啦,小帅之所以没有撩到妹,是因为他拿的不是主角剧本啊,各位小哥哥自己努力吧,光哥会变成锦鲤保佑你们的,还是继续锁定《橙红年代》吧,溜了溜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