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一场精彩的喷泉表演

2018-09-27 10:38:32

国庆节的夜晚,我和妈妈一起去滨江公园看了一场精彩的喷泉表演。到了滨江公园,那里早已经人山人海,大家争着抢着,都想找个最佳的位置看喷泉。我们找了个位置刚坐下来,喷泉就开始喷发了,伴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变幻着不同的造型。时高、时低、时长、时短、时大、时小……

看!这边的泉眼儿里喷出了一根根一人多高的水柱,像一根根雨后春笋,从“土”里纷纷冒了出来。“雨后春笋”刚刚结束,那边的泉眼儿里就向四面八方喷出一条条弯弯曲曲的小水柱,就像一位仙子正在跳着优美的幻彩舞步。忽然,绚丽多彩的灯光暗了下来,全场鸦雀无声,紧接着从喷泉池中央一个最大的泉眼儿里喷射出一根巨大的水柱,直冲向半空中,竟然有一座楼房那么高。周围的人群里发出阵阵惊叹之声。

精彩的喷泉表演在大家的欢呼声和掌声中结束了,习习江风扑面而来。浓郁的桂花香沁人心脾,我们在音乐的伴随下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