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央视《乡约》节目走进珏山民俗文化成热点

2018-09-27 11:22:43

中秋前夜,以相亲为载体的大型户外访谈节目央视七套《乡约》栏目组走进“煤铁之乡,古韵泽州”山西泽州珏山进行节目录制。

活动在巴音会的一片锣鼓声中拉开帷幕,随着《乡约》栏目主持人、全国金话筒奖、央视第一红娘肖东坡的上场,浓浓的乡土情扑面而来,吸引了1500余名观众前来观看。

参与节目录制的女嘉宾名叫吕紫璇,是泽州县珏山景区市场部的职工。三名男嘉宾则个性鲜明,分别是来自科技园区的普通职工、某信息中心的科员以及自主创业的退伍军人。

节目录制现场,三号男嘉宾“结婚前得改个名儿”的标签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原来这位男嘉宾是岳飞三子岳震的后代。台上台下频繁互动,男女嘉宾互诉心事,现场观众也为男女嘉宾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

此外,《乡约》栏目此次走进珏山,也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展现出该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浓郁的民俗文化。在节目录制现场,热情的老乡们还向大家推介了当地的许多特色产物,小米,铁壶,山楂干红,娲皇玉等吸引了人们的眼光。

据了解,本期拍摄节目约在一个月后通过中央电视台七套与全国观众见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