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滨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18-09-30 16:19:57

汉滨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640.webp (1)_conew1

 

(记者:陈涛 通讯员:朱骏)今年9月30日是第五个“烈士纪念日”,也是我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实施后第一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汉滨区在安康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红色基因。

640.webp (7)_conew1

 

640.webp (6)_conew1

青松翠柏护卫中的烈士陵园,肃穆庄严。上午10时,汉滨区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全场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少年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依次向烈士敬献花篮。随后,汉滨区委书记王孝成缓步走上烈士纪念碑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参加烈士公祭活动仪式的全体人员向烈士鞠躬献花并瞻仰烈士纪念碑,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640.webp (5)_conew1

 

640.webp (8)_conew1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牛蹄岭战斗展览室和其他烈士纪念设施,聆听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深深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webwxgetmsgimg

 

640.webp (2)_conew1

640.webp (4)_conew1

汉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在家领导,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军烈属、老战士、驻军部队代表、公安干警、师生代表、各界群众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了公祭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