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游玩提子园

2018-10-10 10:50:13

几天前,爸爸在报纸上看到小记者开展了去提子园采摘梯子的活动。经过妈妈的决定后,便同意让我去。我听到这个消息后乐开了花。妈妈有好几次给我买提子,我还不知道提子园是什么样子呢。心想:提子园里应该有很多提子挂在藤上,又黑又大,非常美丽。

去提子园的那天终于来到了,在星期四的早上,我们要出发了。我早早的起了床,上了车。一路上,我还在想着提子园的美好风景。

在我快要睡着时,车忽然停了。这时,导游说要我们走一段路。走到提子园门口我就惊呆了。整个提子园都被大棚覆盖着,几乎感觉不到蚊蝇的存在。藤上挂着的提子黑乎乎的散发着浓浓的香味。这时,这里的工作人员走了过来,手里拿了一个装满提子的盘子,让我们免费品尝。工作人员介绍涚,这里的提子名叫黑珍珠,这种提子的皮含有很多果粉,又小又甜。连皮带肉一起吃,很有营养。

采摘开始了,我和妈妈拿着篮子进果园采摘了,又黑又亮的提子最甜,我和妈妈仔细寻找着。不一会儿就收获李几串又大又甜的提子,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满意极了。

收获完提子后,工作人员说要举行吃提子比赛。简单的说明规则后,经过一轮抽签后,我和另外五位小朋友获得了参赛资格。比赛开始后,我一马当先,在经过几分钟的较量后,我只剩下两颗提子时,工作人员说第一名就要产生了。话音刚落,后面两位小朋友奋力追了上来。我咬咬牙,把最后两颗提子囫囵吞枣的吞了下去,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提子比赛结束了,时间也到了,该返程了。这次经历让我非常难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