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男人游泳好处多 美型护肤看得见

2018-10-10 16:07:55

男人能进行的锻炼项目有很多,但在夏天,游泳健身更合适!那么对于男人而言,夏天游泳健身有哪些好处呢?游泳的时候需要穿什么样的裤子呢?不妨跟着一起看下。

男人游泳的好处

 增强心肺:和一般人比起来,长期进行游泳锻练的人的心肺功能较好。这是因为心脏血液回流速度由于水流对处于水平状态的人体的按摩作用而大大提高,全身性的运动加强了对心脑的输血量,这对于心血管系统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在有好处。另外,游泳时,呼吸肌负担大大加重,12-15千克的水压压迫着整个脑腔,有助于肺活量的增加。

塑体美型:游泳能全面均衡地锻练全身的肌肉。人在水中为了克服水的阻力,需要消耗一定的热量,所以游泳可以使多余的脂肪,渐渐减少,并有效地锻练人体的胸背和四肢肌肉。游泳可称得上是一种水上健美操,可以使人保持健美的身材。

补钙护肤:室外游泳时,太阳光直接照射身体。体内的7-脱氢胆固醇会转变成能促进钙磷代谢的维生素D,维生素D还可以防止缺钙和佝偻病发生,有利于人体。经常去室外游泳,与新鲜空气、水、阳光的接触频率增大,还能保护皮肤,预防皮肤病。

男人游泳穿什么

不要把内裤当作泳裤游泳,因为内裤的面料多为纯棉,下水后容易吸水,导致内裤很沉,而且内裤较松垮,很容易掉在水里哦,不安全。并且浅色内裤更容易透明,也是很不文明的呢。

一般游泳爱好者还是要选择适合平时锻炼穿的款式哦。这样的泳裤穿起来更舒适,专业性也不会差很多。

泳裤的品牌方面,千万不要买水上乐园或者温泉边上无摊位兜售的一些泳裤,那些很多都是别人穿过一次扔掉的,虽然很便宜,但是不卫生。

 游泳注意事项

忌饭前饭后游泳。空腹游泳会影响食欲和消化功能,也会在游泳中发生头昏乏力等意外情况。饱腹游泳亦会影响消化功能,还会产生胃痉挛,甚至呕吐、腹痛现象。

忌长时间曝晒游泳。长时间曝晒会产生晒斑,或引起急性皮炎,亦称日光灼伤。为防止晒斑的发生,上岸后最好用伞遮阳,或到有树阴的地方休息,或用浴巾在身上保护皮肤,或在身体裸露处涂防晒霜。

忌在不熟悉的水域游泳。在天然水域游泳时,切忌贸然下水。凡水域周围和水下情况复杂的都不宜下水游泳,以免发生意外。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