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陈小春谈巡演名称来源 希望儿子来看自己的演唱会

2018-10-11 14:01:51

陈小春

10月9日下午,陈小春现身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个人巡演“Stop Angry”将于今年11月10日在成都开唱,后续将陆续前往佛山、南京、武汉以及北京、上海、昆明等城市。

陈小春和儿子

提及巡演名称,陈小春说这来自于儿子Jasper在《爸爸去哪儿》中对自己喊的一句话:“Can you stop angry now?(你可以不生气了吗)”他坦言,自己永远忘不了这段对话,而如今“Stop Angry”既成为一种自省,同时他也希望借由这个概念来鼓励大家能够带着更多正能量去看待世界,“我们都应该息怒。”陈小春也直言,他非常希望儿子来看自己的演唱会,“因为他从没看过我的个唱,如果他看了之后认为爸爸很酷,就证明我没有白做。”

陈小春和儿子

当有关媒体记者问及应采儿是否会去捧场,陈小春笑言:“采姐现在那么忙,她想来就来咯,毕竟她脾气这么‘良好’,不过她看到我开巡演的消息之后一定会给我打气的。”

陈小春还透露,演唱会歌单和现场设置一切以现在的状态出发,“十年前我开演唱会的时候,我还没有结婚没有小孩,想呈现什么就呈现什么,没有包袱。但如果再搞一些怪兽什么的已经不太合适了。”虽然没有透露嘉宾信息,但他说欢迎各个年龄段的歌迷来现场观演,“大家带着爷爷奶奶来也可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