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跟王思聪谈恋爱成名的她,《如懿传》里因脸僵惹争议

2018-10-12 10:06:00

《如懿传》即将收官,剧中人物悉数登场,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张予曦饰演的青楼女子水玲珑引得帝后彻底决裂。

据悉,水玲珑出身于江南杭州秦楼楚馆,乾隆南巡时见到她惊为天人,于是对其非常宠爱,不仅替其赎身,还夜夜笙歌,如懿见状几次谏阻不成一怒剪发,结果被打入冷宫,从此万劫不复。

水玲珑的人设跟《还珠格格3》里夏盈盈差不多,不过张予曦无论扮相还是容貌都不及蒋勤勤,更因其五官略显僵硬而引起争议(PS:一床情书觉得主要是她的长相古典气质不足,化上古妆后仿佛瞬间老了十岁,失去了原本的灵气)。

对于容貌的争议,张予曦在微博晒出素颜照,并且回应称:“其实吧,看了热搜,我也赶脚不太俊,但是比刚起床的真实颜值好看多嘞” 照片中,张予曦纯素颜出镜,皮肤略暗黄,气色也不佳,但五官仍显精致,尤其一双大眼很吸睛,为此粉丝们纷纷评论称:“我觉得很美!”“我觉得你的美是那种清新脱俗的美。”

有的人知道张予曦是因为《瑞丽》杂志,因为她是该杂志的专属模特,也曾多次拍摄广告,且为多家服饰以及化妆品牌代言。

有的人知道张予曦则是因为《天天向上》,2011年张予曦和同公司的几位模特一起担任节目的驻场模特,期间被汪涵收作义女。

更多的人知道张予曦,是因为她跟王思聪交往,2014年有媒体拍到她和王思聪一起看演唱会,同年12月20日,王思聪带她出席万达的活动,现场她自曝是王思聪女朋友。

恋情曝光后,张予曦瞬间登上头条,成为媒体和网友追踪的焦点,期间有消息称,王思聪大手笔的送了一栋豪宅给张予曦,但张予曦极力否认,次年1月,张予曦自曝跟王思聪分手。

《智取威虎山》剧照

早在2013年,张予曦就跨界影视圈,在《唐朝好男人》中扮演女主角,继而又参演了徐克电影《智取威虎山》,以及何炅执导的《栀子花开》。

《亲爱的,公主病》剧照

在电视剧方面,张予曦也有所斩获,先后在《只因单身在一起》《失忆之城之空气的囚徒》《无法拥抱的你》《亲爱的,公主病》等剧中扮演主角。

虽然非科班生,但张予曦的演技却可圈可点,而且角色多变,腐女,霸道女,心机女皆能胜任,加上模特出身,颜值姣好,身材火辣,从而迅速圈粉。

张予曦和男友陈柏融

事业顺利的同时,张予曦还收获了一份美好的爱情,她的男朋友是台湾男演员陈柏融,两人因合作《亲爱的公主病》相识相恋,如今感情稳定。

在《如懿传》中,张予曦虽然戏份不多,却是帝后决裂的导火索,而为了“水玲珑”这个角色,张予曦花了不少功夫,期间查资料,学礼仪,最终呈现的非常不错,至于她的容貌问题,一床情书觉得见仁见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