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颤抖吧阿部2》郑业成安悦溪险陷“牢狱之灾 ”

2018-10-15 10:25:36

《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

减压下饭剧《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颤抖吧阿部2)本周即将迎来大结局。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安悦溪与“真假”唐青风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时刻牵动着剧迷们的心。在唐青风假扮唐朝“亚父”不认阿部期间,伊身为来自未来的唐青风趁此机会接近阿部。与阿部朝夕相处的伊惹得唐青风醋意大发,赶紧表明自己的身份。而时空管理局调查组来到,唐青风一行人欲揭发大法官,却反被抓入牢中?众人的命运似乎都被推到了一个决定性的时刻……

上周播出的剧情中,从极乐手中拿到宇宙之眼的唐青风很快就被阿部发现,一板砖拍下去之后,阿部拿到了宇宙之眼,唐青风也也赶紧表明自己的真实身份。没有再次相见的喜悦和感动,反而是阿部言之凿凿的质疑:早不承认晚不承认,非要挨一板砖才承认?大法官为了抢夺宇宙之眼,将唐青风阿部等人关进了监狱,意图构陷。寄希望于时空管理局调查组的阿部等人想要揭露大法官的罪行,却发现所谓的调查组对大法官的罪行置之不理,而是坚决要给他们定罪。

《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

而最新的第24集、25集预告中,伊向阿部坦白了真实身份,并认为自己为阿部做的一切“都值得”。虽然是自己让阿部去找伊说清楚,但是真正的唐青风还是免不了吃醋。哄劝无效的阿部生气欲离开,唐青风从背后拥抱阿部上演高甜“背后吻”,甜度爆表。

大法官的罪行能否公之于众?阿部在“真假”唐青风又该何去何从?阿部又是否会真的因为唐青风而陷入生命危机中?敬请锁定芒果TV《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看宇宙之眼现世引来的风云诡谲。本周四18点更新两集,周五18点大结局,芒果TV会员尊享!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