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太白县为65岁及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2018-10-18 09:43:32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 通讯员 邢玉霞 闫晓娟)10月10日开始,太白县在全县范围内对65岁及以上老人进行免费体检。

10月10日当天,老人们一大早就来到了县医院三楼体检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医务人员及村医的通力合作下,体检工作有序展开。有人带老人们去抽血、有人带着他们去做B超……体检忙碌而有序,当日天气寒冷,县医院为老人们准备了热开水和牛奶面包等,完成所有体检项目的张大爷接到工作人员递来的面包牛奶后,激动地直说:“感谢国家的好政策,不但给我们这些老人家免费检查身体,还给我们准备早餐,想得太周到了”

据悉,本次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项目有常规体格检查、B超、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脂、空腹血糖、心电图等。据县卫计局负责人介绍:本次免费体检持续一个月时间,全县将有2000余名老人接受免费体检,体检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集中体检结束后,太白县医院将组织家庭医生服务团队进村入户,对行动不便未能前来参加体检的老人上门进行健康检查,对发现的健康问题及时跟踪指导服务。截至目前,5个村的200余名老人已接受免费体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