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获殊荣

2018-10-18 09:45:27

本报讯(记者 叶瑛 通讯员 王森)10月15日,从山阳县老龄工作委员会获悉,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被授予“2018年度敬老慈善先进单位”。

多年来,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开展慈善一日捐、金秋助学、扶贫结对、关注留守儿童等社会公益活动,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开展志愿者服务队亲情服务“进村、进校、进社区、进厂矿”活动,以残疾人家庭,空巢老人,低保户和烈军属为重点,建立了“爱心服务档案”,扶贫帮困,并定期开展安全节能、安全用电宣传、漏电保护器使用以及室内线路常见故障检修等无偿服务,用一颗赤诚的心,为在校贫困学生和弱势群体送去春天般的温暖。以向辖区的群众供好电服好务为己任,干好本职,服务发展,传递文明,营造和谐,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选派“第一书记”长期驻村开展扶贫帮困工作,为白马村贫困户及特殊家庭送温暖。结合该村党支部今年“凝聚党员力量,助推精准脱贫”党建主题,先后多次组织该村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两学一做”相关内容,开展纪实文学《梁家河》诵读活动,全村党员谈体会、谋划脱贫大计。并策划对7名年度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对10名困难党员开展慰问,激发全村58名党员的工作激情,在脱贫致富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该公司将不忘初心,勇担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回报社会,弘扬尊老爱幼的社会风尚,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